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要准时下班》剧组庆功宴气氛热烈 被评为最佳日剧之一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6 17:12: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日剧《我要准时下班》热播,该剧播出之后也引发了巨大的热议,引发很多网友们的共鸣,剧中不想在私人时间里做与工作有关的事情也是很多网友所向往的,该剧自播出以来热度就一直很高,是很多人正在追的一部,而该剧也在近日举办了庆功宴。

 

  根据媒体的报道,庆功宴当天该剧的主演吉高由里子与共演中山裕介、中丸雄一等人均出席,剧组人员一起在某餐厅吃饭聚餐进行庆祝,当天吉高由里子更是一边喝酒一边和共演演员以及工作人员握手交谈,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而且庆功宴还换了两个地方,一直延续到第二天凌晨的四点,现场的气氛十分的热烈。

  电视剧《我要准时下班》是TBS电视台推出的一部职场剧,由由金子文纪、竹村谦太郎、坂上卓哉执导,奥寺佐渡子、清水友佳子担任编剧,吉高由里子主演,于2019年4月16日首播,该剧改编自朱野归子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主人公东山结衣不顾职场的“加班文化”坚持从不加班,只要到时间就立刻下班,享受人生的故事。

  吉高由里子饰演的女主人公是一个32岁单身OL,因为过去的经历贯彻“到下班时间就回家”的理念,但她并非工作不努力,而是比其他人更努力更高效地完成工作,也更重视私生活,她在休息时间会享受美食,就像所有普通上班族一样,但是她也传递出了不加班的理念,说出了很多职场人想说而不敢说的话,这也让网友们产生共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