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宋慧乔协议离婚 希望圆满结束离婚程序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7 08:4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7日,韩国媒体报道了演员宋仲基和宋慧乔离婚的消息,消息称两人是协议离婚,今后也会为了作品而努力,用好的作品回报大家,谢谢大家的关心。

 

  媒体方面称宋仲基本人在6月26日向宋慧乔提出离婚调解申请,宋仲基的法律代理人也确认了这个消息,称宋仲基在26日的时候向法院提交了离婚调解申请书,并且传达了送终的正式立场。

  宋仲基表示:“大家好,我是宋仲基,首先很抱歉向喜爱我并珍爱我的各位传达了不好的消息。为了和宋慧乔离婚,我进行了调解。两人都希望圆满地结束离婚程序,而不是互相指责。私生活方面的事情很难一一告诉大家,希望大家谅解,以后我将摆脱现在的伤痛,以演员的身份全力投入到作品活动中,用好的作品报答大家。谢谢。”

  两人离婚的消息也让网友们感到十分的惊讶,在网友们看来两人是十分般配的一对,而且结婚还不到两年的时间,没想到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离婚了,让人十分的遗憾和惋惜。之前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就曾传出过离婚的消息,宋慧乔多次被拍到没有戴着结婚戒指,而且两人在结婚之后也很少有互动,公开场合一起出现的情况也很少,让人猜测不断,不过当时都被两人否认了。

  宋仲基与宋慧乔两人通过合作电视剧而结缘并且相恋,2017年10月31日两人结婚,婚后两人都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进行新作品的出演,享受着美好的新婚生活,最近一年来两人不断传出离婚的消息,让人没想到的是两人之间的婚姻真的结束了,令人十分的遗憾。

  目前,宋慧乔方面还没有针对离婚发表任何的声明,两人离婚的原因也没有进行透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