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宋慧乔离婚 曾经的童话故事永远成为童话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7 09:09: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7日,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正式协议离婚,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十分的吃惊,甚至不敢相信,但是宋仲基方面的法律代理人已经公开了宋仲基的立场,称宋仲基和宋慧乔目前正在进行离婚调解程序,宋仲基方面还表示两人都希望圆满地结束离婚程序,而不是互相指责。私生活方面的事情很难一一告诉大家,希望大家谅解,以后我将摆脱现在的伤痛,以演员的身份全力投入到作品活动中,用好的作品报答大家。两人离婚的消息也让人十分的遗憾,童话故事终究只是童话故事。

  回顾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的相遇相恋到结婚,每个阶段都是超级甜蜜的,但是最终两人还是以离婚而宣告结束,让人惋惜。

  2016年宋仲基和宋慧乔担任男女主角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热播,两人在剧中饰演的情侣十分的养眼,这部剧结束之后两人也频频被传出恋爱的消息,但是都被双方否认了,称只是关系很好的朋友,2016年6月宋仲基成都站的粉丝见面会邀请了宋慧乔担任嘉宾,两人在现场的互动很甜,让CP粉十分的满足,2016年8月宋仲基参与主演的电影《军舰岛》上映,宋慧乔为其应援,之后两人还有很多被媒体拍到的互动,频繁发糖。

  2017年6月两人被曝同游巴厘岛而且同住一家酒店,恋情疑似曝光,不过双方的经纪公司再次否认,2017年7月5日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同时发表婚讯,称两人在交往的过程中认定了彼此,将会在2017年10月31日结婚,同年的10月31日两人在首尔举办婚礼,圈内很多好友参加送祝福,之后两人一起飞往国外享受蜜月时光。结婚之后两人也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回归荧幕,一直在相互的陪伴,合体参加演唱会,合体出席友人的婚礼等等,婚姻生活既幸福又甜蜜。

  不过从2018年7月开始,两人频繁被爆出离婚的消息,称两人感情生变,已经离婚,有网友还发现宋慧乔更换了自己社交账号的头像,还删除了很多照片,两人出席活动也没有戴着结婚戒指,这些都引发了猜测,不过在2019年1月的时候两人都否认了离婚的传闻,称报道内容不属实,今后不会再做回应。而此前,宋仲基主演的《阿斯达编年史》剧本围读曝光,宋仲基戴着婚戒也让人觉得两人目前生活很好,但是没料到的是6月27日两人宣布协议离婚,让人惋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