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圳40周年献礼电视剧《天南地北深圳人》将开播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7 10:41: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深圳广电、华永集团联合出品,岳江川担任出品人,知名演员尚涵曦(原名尚媛媛)、张丽君、王思懿等主演,柯黎倾情出演的都市情景轻喜剧《天南地北深圳人》将于近日在深圳卫视播出。《天南地北深圳人》剧集紧扣当下时代背景,聚焦在城市发展中涌现出来精英年轻群体,全方位关注他们的事业、生活和情感。通过一系列温暖、励志又相对独立的故事,反映出这个群体的精神面貌,展现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折射出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大时代背景下的中国新时代风貌。深圳广电集团总裁岳川江表示,该次合作是深广电与华永集团强强联合,在打造精品内容、开拓市场等方面开展的一次有益的探索。近年来国内出现情景剧空档,适时推出该类作品,可以很好地填补这一市场空白。这部阳光、积极充满正能量的作品,将以观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出现。总导演夏枫透露,《天南地北深圳人》剧充分吸收和参考过往优秀同类作品的经验,并在此基础之上,以深圳精英青年的真实生活为来源,根据中国观众的欣赏习惯,完全原创中国故事,打造一部具有都市气息、时代精神的文艺精品。尚涵曦在剧中饰演女一张青青,与柯黎饰演的都市职场丽人,张丽君饰演的精灵可爱的小玖、王思懿饰演的王姐在剧中将会有怎样的的表现,让我们共同期待新剧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