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蓝百万2》定档7.5 总裁落难兄弟情谊不再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8 13:32: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马驰担任执导,蓝波、郑胖、张靖茹、韩旭、王双宝担任主演的都市喜剧《蓝百万2》宣布7月5日登陆爱奇艺。蓝波版总裁打造出了东北霸道总裁的全新画风。

  霸道总裁反套路,上演王子变青蛙

  影片讲述了天美集团董事长蓝百万(蓝波饰)在面对亲人和好友的背叛与暗杀,金钱与欲望,他如何绝地反击,完成自我救赎的故事。《蓝百万2》中的剧情跌宕起伏,情节环环相扣,在爱情、友情的怀疑与背叛下是否能够找回真的自我?

  沿用金牌制作班底,再现东北风味喜剧

  《蓝百万2》沿用了《霸道总裁蓝百万》的制作班底,导演马驰是本山传媒御用编剧,四平青年传媒文学总监,善于把握东北喜剧元素,曾担任过《二龙湖疯狂代驾》《霸道总裁蓝百万》等导演,《四平青年》、《欢乐喜剧人》等多部作品的编剧,他对于把控影片整个的节奏可谓是十分到位。

  据悉,电影《蓝百万2》由北京普泰影业有限公司、四平市青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掌尚普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莫名奇妙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霍尔果斯掌娱影业有限公司独家宣发,7月5日,总裁蓝百万在爱艺奇等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