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盖世英雄》热播“追梦少女”廖语辰受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8 13:57: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近日,青春竞技剧《我的盖世英雄》在爱奇艺热播,该剧由米宝导演,任宥伦、廖语辰联袂主演,讲述了青梅竹马的张声(廖语辰)与李涛以及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与成长有关的青春追梦故事。该剧播出期恰逢高考,坚定执着追求梦想的剧情贴合现实,播出成绩不俗。剧中张声的扮演者廖语辰也凭借角色受到关注。

  从努力奋战高考,到升入理想的大学,进入职业网球俱乐部进行更专业的训练,酷爱网球运动的张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称霸网坛”的梦想。不同与以往的青春剧女主角,张声没有出场自带BGM的光环,也没有顺风顺水逆天的人设,她就是一名普通的邻家女孩,她更真实更贴近生活,所以当看到张声一步一步付出努力,收获成功的时候也更容易使观众产生共鸣,激发观众的追剧热情。

  该剧播出至今好评不断,除了扎实的剧本和优秀的创作团队,也离不开演员对人物的理解与塑造。廖语辰除了为贴合角色进行网球训练,案头的功课也丝毫不敢放松,拿到剧本开始,便认真的研磨角色,张声身上平凡真实的特质打动了廖语辰,当用清新自然的演技对人物进行演绎创作,可以很自然的走到观众的内心,必然受到了观众的关注。

  该剧正在爱奇艺热播中,看张声在通往梦想的路上都发生了怎样的事情,锁定爱奇艺每周五周六两集更新,会员抢先看全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