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度寻找最强新生代音乐人 这个夏天“音你成名”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8 16:40: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好音乐,不止于声声入耳,还可以洞见内心。

  2019年盛夏,百度App启动“音你成名”音乐短视频大赛。届时不仅有百度App、好看视频、全民小视频、百度贴吧、百家号全矩阵产品联动,亿万流量扶持;通过晋级的新生代音乐人,还有机会获得行业顶级音乐制作团队的倾力打造,以及百万现金大奖。

  6月28日,“音你成名”音乐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为期三周的海选,谁将成为有出道潜力的音乐人,我们拭目以待!

  一场不一样的音乐短视频狂欢

  这场燃爆整个盛夏的音乐短视频大赛,就是为创作者架构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挖掘更多的“素人音乐人”,让他们的好音乐被更多人关注和听见,帮助他们获得粉丝和提升影响力。

  百度凭借自身的平台资源和流量优势,深耕音乐短视频价值,致力于为用户带来一场不一样的音乐短视频狂欢。

  其一,这是一场有故事的音乐比赛,除了不一样的作品,也想看到不同作品背后的故事。其二,只要在“音你成名”脱颖而出,就能拿下真正属于自己的代表作歌曲。其三,这是一场全民选星的音乐比赛,百度App携手好看视频、全民小视频、百家号、贴吧等矩阵产品把曝光,不缺少让草根成为偶像的粉丝实力。其四,这是一场顶级权益加持音乐比赛,获胜者不仅有机会拿下百万现金大奖,还有多位重量级音乐制作人助力,提供追梦者“音你成名”的机会。

  为期3个月,创新赛制燃爆今夏

  “音你成名”音乐短视频大赛在赛制设置上极具创新性,整个赛程分为海选、试唱赛、神秘挑战赛、精英赛、决赛五个阶段。除了未公开玩法的神秘挑战赛外,在决赛环节,大赛还引入“导师制”,由顶级音乐制作人分别带队,进行最后的争夺赛。

  大赛海选阶段报名操作十分简单。在6月28日到7月18日期间,用户注册百度账号,并已下载好看视频,在报名页上传至少1部音乐短视频,就可参与本次大赛。

  为确保选出最优质的音乐人,百度还邀请了多位著名音乐人坐阵,由音乐制作人与决赛选手组成战队,点燃“音你成名”巅峰之战。9月底,10支战队将携作品参加线下竞演,最终冠亚季军将分别获得50万元、30万元、20万元现金奖励,更有百度App及矩阵产品超强曝光资源。

  得益于各产品间“内容+技术”的互相反哺,百度移动生态正在持续加固,突破增长形成更完整的生态内容。“音你成名”音乐短视频大赛不仅是百度极大的资源、流量倾斜,也是旗下产品挖掘和扶持优质音乐短视频内容、丰富行业生态伙伴合作的全新探索。全平台多形态宣发、顶级曝光、音乐制作人加盟等一系列专属权益,注定让这个夏天的音乐旅程与众不同。

  6月28日,大赛海选报名启动,欢迎全球新生代音乐人参加挑战,好音乐,看你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