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丹妮的蝶变之路:从ShowGirl到影视投资人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1 09:26: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当天,有媒体报道漫威《黑寡妇》独立电影的导演凯特·休特兰现身上海陆家嘴与中国资本会面,其中从劳斯莱斯上走下来的90后美女投资人谢丹妮引发了网友尤其是漫威迷们的围观热情,同时也催生出好多问号:“她是谁?”“她有什么背景?”“她和漫威电影有什么关系?”

  不同于其他的投资者,“神秘”是谢丹妮留给大家的第一印象。作为上海某资本的实际操盘人,在网络上关于她的信息寥寥无几:巨人网络ShowGirl出身,在中国汽车模特大赛中获奖崭露头角,先后登上《女友》、《时尚健康》、《男人装》、《凤凰生活》等知名刊物,还受邀出演过电影……但是网络时代,人人都是福尔摩斯,在扒谢丹妮身份背景的同时,她早年的生活照与艺术照也相继被网友挖出,照片虽然青涩,但是五官清秀有灵气,和现在的样子进行比对,也看不出任何“人造”的痕迹,在社交平台上竟意外地因为“零整高颜值”而怒吸了一波粉。

  就是这样一个“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靠才华”的上海姑娘,依靠自己不断深化的“内功”和对影视市场的敏锐判断,一步一步完成了从ShowGirl到影视投资人的蝶变。据熟悉谢丹妮的工作人员说,谢丹妮对自己的要求很高,并且为人非常谦逊有礼,和高颜值相比,高涵养更为她赢得了许多喜爱与尊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