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志玲为都市丽人献祝福,女神婚后真的没有变臃肿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1 10:51: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年6月6日林志玲在微博公布自己与日本艺人黑泽良平结婚,引起轩然大波,微博热搜前10有4个与林志玲相关,前男友言承旭更是被推上了热搜第二。

  甚至连林志玲代言和关系较好的上市公司都被网友全部挖出来。

  当然,如此大的关注度让她在收到祝福的同时,也饱受质疑。不仅仅是因为她和言承旭的小遗憾,更是因为国民女神竟然最后选择了日本人。

  更有居心叵测的网友发布虚假消息称林志玲婚后随日本老公姓氏,改名黑泽志玲。不过在随后的采访中,林志玲表示:“名字承载了文化和大家给予的爱,未来也不会有改变。”

  关于林志玲婚后的工作和生活,某些无良自媒体的恶意揣测真的是让人啼笑皆非了。

  首先就有人发布微博称"林志玲婚后首秀让人太失望!窈窕少女变臃肿贵妇,相信她44岁了 。"

  而事实上呢,作为浪琴全球优雅形象大使,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查尔斯王子一起在皇家马场观看赛马的林志玲依旧很美。

  工作上,都市丽人宣布关晓彤称为中国的代言人,服务期为2年。要知道从2012年开始都市丽人一直是林志玲代言的。于是便有一些自媒体趁机发布消息,声称林志玲婚后资源变差。

  然而真实的情况是这样的:林志玲早已是都市丽人Lady Goddess系列联名设计师。并且推出一系列深受欢迎的"女神"产品。

  林志玲结婚,都市丽人也是第一时间送上祝福。

  6月26日,都市丽人成立21周年,林志玲拍摄视频送上祝福并且表示自己将继续联名女神系列Lady Goddess的设计,希望能让大家展现更美的自己。

  关于品牌更换代言人,很多人和媒体会用替换、替代这些词来形容,其中不乏一些恶意的揣测,但品牌和个人一样,每个阶段都会有自己不同的思路。对于都市丽人和林志玲来说,双方都需要有更多更新的尝试,才能不断为用户、粉丝带来有价值的东西。更换代言人后,双方的合作依然是紧密、和谐的。

  希望人性本善,多一些宽容和祝福,最后祝福林志玲爱情和工作双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