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杰尼斯正式发表官方消息 确认社长喜多川因蛛网膜下腔出血入院治疗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1 17:1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杰尼斯事务所在1日确认了社长喜多川如愿治疗的消息,称喜多川社长在6月18日的时候因为蛛网膜下腔出血而入院,目前还在接受治疗。

 

  此前,6月就有消息报道称杰尼斯事务所的社长喜多川被从自己的住处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很多人也因此十分的担心喜多川社长,不过有消息报道称喜多川入院只是进行常规的医疗体检,并没有什么大问题,不过杰尼斯方面没有对此事进行任何的声明。

  之后有媒体拍到了杰尼斯事务所的旗下艺人包括中居正广、泷泽秀明、King & Prince还有很多未出道的Jr练习生等都前往医院看望喜多川,这也让人十分担心喜多川社长的身体状况。

  7月1日,在东京都内举行的“ARASHI EXHIBITION “JOURNEY” 嵐を旅する展覧会”记者会上,杰尼斯方面正式回应了关于喜多川社长入院的消息,称喜多川社长于6月18日因蛛网膜下腔出血入院治疗,网友们也称希望喜多川社长能够早日康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