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同一天范冰冰李晨分手两宋离婚,邵鸿涛剖析人间的爱到底怎么了?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2 09:52:27   来源:互联网   

  范冰冰李晨宣布分手,宋慧乔宋仲基宣布离婚,在同一天,不同国度,同样的砸向我们,很多人疑惑,很多人惋惜,很多人开始或是更加坚定的“不相信爱情”了,甚至,有些人开始骂人了,谁谁谁是烂人,谁谁谁出轨了吧,口诛笔伐各种各样的负面声音此起彼伏。

  邵鸿涛表示,看似负面情绪的背后,其实是大家希望看到他们能幸福的心,就算是自己此生无缘真爱也没能力真正的幸福,但是在心底依然期待能在有生之年见证真爱和幸福的“奇迹”, 而他们无疑是又两对让大家失望了。

  2019.06.27,这个数字的谐音我的习惯是“爱你要久,你遛爱妻”,“爱你要久”是一对人儿相爱时的憧憬也是梦想,“你遛爱妻”却成为了更多相爱过的人们的噩梦更是事实结果!

  这两对人儿,是明星,也算是大家看在眼里心心祝福的真爱了吧,事业也都很好了吧,真真儿的貌似什么都不缺了吧,可为什么还是逃不过这样的结果?到底怪谁?罪魁祸首究竟是谁?谁的人品不行?他们三观不合?他们性格不合?因为谁事业不行地位不对等?......貌似都不太像!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好的,有人说,哼,肯定是因为xxx出轨!如果真的有人出轨就更加耐人寻味了!这四位要才不缺,要色也都算顶配了,要钱有钱,要地位有地位,什么市面没见过?有什么必要出轨?不只是他们两对人儿,之前无数惨痛的例子,多少对曾经深爱的人形同陌路,这中间到底是什么在作怪?人间的爱怎么了?爱情如此美好且能量巨大,相信很多人曾经都是有体会过的,而我们翻遍人山人海好不容易找到爱侣,却总是要么错过要么错了!

  人间的爱到底怎么了?真的不该相信爱情了吗?到底是为什么我们想收获爱情幸福到老就这么难?这些问题也困扰了我们很多年!我们一次一次的错过或者错了,有些人内心比较强壮,直到今天依然相信爱情,并且即便屡战屡败依然屡败屡战前行在寻找真爱的路上,只是,不是没有经历过相爱的人,这一次,能把握住真爱并且能把握住幸福直到老死吗?有些人连信心也很不足,因为知道欠缺很多!钱?地位?才?貌?性格……?其实这些都并不是重点!重点是什么?爱情没有错!幸福也存在!有问题的是我们!我们是爱情和幸福两门大课的门外汉!面对我们最最在意的,最最向往的爱情和幸福,我们连小学生都算不上,我们的爱情和幸福方面在裸奔!我们出生后学习了各种各样的知识和学科,目的都只是为了提升生存的技能或者满足兴趣爱好!而完全没有人可以教会我们如何去爱,更没有人教我们如何可以得到幸福!

  这就是邵鸿涛创立龘人_全球华人信赖的幸福平台(龘dá人,读音与“达人”相同,达人意为某领域的专业人士;龘人,意为某领域顶级的存在、天之骄子)的原因,他希望并已在龘人平台上创立了爱情、婚姻、家庭、亲子、幸福这五大专业,希望从此让更多想要幸福的人有可学之地,并且是在这样信息泛滥的时代可以有系统的学习,有层次的学习,学到正能量正知正念并且足够好的知识!从而帮助包括他本人在内的更多的人爱情甜美家庭幸福!

  然而面对培训和咨询行业目前鱼龙混杂,又是供远远小于求的现状,他发现单单做平台很难达成这个愿望,因为这个领域之前基本上是空白,没有哪一位大师级的人能系统的讲明白和教会大家,仅仅做一个精神领域的“淘宝”平台无法提供优质有效的专业甚至是系统幸福课!

  因此,邵鸿涛决定聚集多个领域的真正的实力大师级人物(名气不重要,重要的是在其擅长领域里真正的能力和智慧),用最高层次的智慧跨领域“碰撞”与“发酵”,继而形成可以在各个方面各个角度帮助我们系统化提升的幸福大课!

  目前,这个理念和目标已经得到了几位真正的大师级老师的认同与支持,包括:

  第一位:国学大师孔维勤博士,孔子第七十八代传人,台湾孔子学院院长,真正的融会儒释道老庄易等国学智慧,与现今时代各领域相结合并且可以深入浅出教授我们运用传统国学智慧处理新时代新问题。

  第二位:能量大师梁茂淦博士,EMBA經營管理碩士,東方易經大學榮譽博士,中國風水堪輿學院講師,高階能量執行師(IHNMA),台灣第一屆十大傑出身心靈整復師 金手獎 (2007),世界易經大會名人錄 (2008),世界國際健康管理學會 世界名師榮銜 (2016),贯通中西方风水和能量,能够帮助和教会调节和转化个人以及环境的能量。

  第三位:智慧心理大师莫伦,知名心理教育专家,北京教育科技研究院副院长,国家教育部生命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创新教育委员会副会长,中国教育百位杰出人物,中国健康事业十年功勋人物,正知正念正能量将中华智慧与心理学完美融合,可以帮助和教授我们如何解决心理方面的困扰。还有色彩能量大师女性情感作家;恋爱情感大师……

  期待更多大师级实力人物能与我们一起,同心同德将系统幸福大课做到更加完善并且易学实用,和阖(深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龘人-全球华人信赖的幸福平台创始人邵鸿涛也表示,将会以此作为毕生事业,怀揣必胜决心和使命,和阖更多的人、资源、智慧,让爱情不再像鬼,听过的人多没谁见过,让更多炎黄子孙全球华人在未来能够拥有爱情并且幸福到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