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心妍受邀参加非洲商品展销馆开馆,共促经济文化交流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2 10:03: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湖南非洲商品展销馆和湖南出口产品集聚区正式开馆。罗心妍受邀参加,共促经济文化交流。经济、文化等多领域、多层次的交流,是本次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的一大特色。湖南非洲商品展销馆和湖南出口产品集聚区正式开馆为契机,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对中非经贸合作的切入点和立足点,推进建立了一系列保障机制和落地举措,目前均取得积极进展。

  本次非洲商品展销馆开馆,中国内地女演员罗心妍受邀参加,见证中非经济文化交流盛况,共期中非友谊长存。

  据了解,罗心妍除了在影视方面颇为努力之外,在商业领域也有学习和涉猎,本次在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期间,受邀参加中非馆开馆仪式,她期望通过自身的影响力为会议成果的广泛传播做出贡献,让我们期待她奉献出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在商业文化领域也能有更多斩获,做出更多成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