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中国合伙人2》热播 带你一同感受梦想的力量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2 11:28: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导演刘亚当执导,赵立新、凌潇肃、王嘉、中国内地女演员王玥云等主演的剧情题材院线电影《中国合伙人2》正在热播,作为一部颇具正能量的电影,该影片也将带你一同感受梦想的力量!

  影片《中国合伙人2》讲述了从九十年代末到当下的近二十年期间,互联网行业在中国从发轫、发展到行业泡沫再到高速爆发行业成熟的过程,表现了中国互联网人的中国精神和民族情怀。可以说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电影作品,该影片也深深的激励着每一个人前行,在追梦的道路上,无所畏惧,敢于创新,相信这也是许多有志青年的心声。不以成败论英雄,但是我们每个人需要在前行的路上持之以恒,相信我们每个人都会到达梦想的彼岸。

  影片中,演员王玥云与赵立新、凌潇肃、王嘉等的配合十分默契,该影片在播出后也取得了不错反响,许多人在看过后纷纷留言表示:这真心就是现实生活中我的真实写照!

  回温电影《中国合伙人2》带给大家的一幕幕精彩,相信这种励志精神将会继续传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