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好声音》王力宏导师上线,硬核教学、现场Live两不误!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2 13:09: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6月30日,王力宏在社交平台发布了自己的第六支Vlog。他在录音室里利用人体骨架讲解发声原理,并即兴弹唱《波西米亚狂想曲》,示范了古典、歌剧等多种唱法,最后附上了他在台北演唱会上演唱《波西米亚狂想曲》的视频,扎实的Live功底和极强的表现力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Vlog的开场便是王力宏对着一具人体骨骼唱歌,经他的解释才明白原来他是从人体工学的角度给大家讲解声音是如何发出的。不过被粉丝称作“音乐科学家”的王力宏还有更专业的“招数”——用医学专用的内窥镜让大家观察声带的震动。这种独特的教学方式带给广大网友们带来了最直观的体验,也让他在Vlog中过了把“导师瘾”,网友们纷纷表示:“王力宏的粉丝们是史上第一批见过自己爱豆喉咙的人吧。”“生物课”结束后,王力宏又即兴弹唱了皇后乐队的经典歌曲《波西米亚狂想曲》,最后放出了自己在台北演唱会上翻唱这首歌的Live完整版。王力宏稳定的唱功和张弛有度的高音,都展现出了他超强的实力,连专业音乐博主都称之为“教科书式的音乐现场”。

  上个月,《中国好声音》官宣了今年的导师阵容,王力宏作为新晋导师惊喜加盟。从这次的“声乐教学vlog”中,已经可以看出他对音乐有着深入的研究和十分独到的见解,也让我们更加期待他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