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今日徐正溪《凤弈》强势收官,半永久古装美男实力圈粉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2 13:41: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古装大剧《凤弈》在今日迎来了VIP会员完结,终于看到了魏广大人的he,这次徐正溪终于赢得了爱情,在一脸姨母笑欣慰的同时,也想和大家一起再回顾下这位古装美男徐正溪的一次次蜕变。

  从古装美男的颜值担当,全网网友力推古装扮相的高段位选手;再到凭角色、凭演技爆发扛起一部戏,我们又重新认识了这位勤恳、谦逊敬业的演员徐正溪。

  从以下剧集播放量、社区讨论度,vlinkage专业榜单指数以及微博、微信、百度的艺人指数等多维度的数据分析来看,在剧播期间徐正溪的讨论度和热度上涨明显,为剧集热播助力多多。

  目前《凤弈》播放量已突破10亿,豆瓣和微博等平台有网友纷纷自发安利,表示心疼徐正溪饰演的魏广,为徐正溪的古装颜值和演技点赞。

  徐正溪多次进vlinkage艺人新媒体指数电视演员榜单前二十,最高排名11名,百度指数峰值达到67869,微信指数峰值达到89014,微指数峰值达到665333。

  微博明星势力榜内地榜最高排名第6名,登上微博热搜榜四次,其中徐正溪半永久古装,徐正溪砸碗被索赔引发讨论热潮,热度一路升高,凭实力圈粉。

  多项数据证明了演员徐正溪的实力,在表演方面的专心敬业,最后呈现出的作品才能够受到大家的喜爱,以摔碗的这场戏为例。

  从前期到后期每一句台词的语气都能感受到层层递进的情绪,但从图片中就能看出眼神中的决绝。

  每一场戏都提前准备提前思考,每一句台词的语气和感觉都是精心钻研,演员徐正溪一直用属于自己的专心专注,做好自己的作品。难怪一路以来合作过的演员导演都对他评价颇高,在最新公开的一段采访中,同组演员何泓姗说到,和徐正溪合作他能把别的演员带入到环境当中,也可以使只有60分的戏涨到90分。

  甚至拍摄中接连几次中暑,40度的高温下穿着厚厚的盔甲拍摄打戏,下水的戏份也是差点得了中耳炎,正是因为这种敬业的精神和态度才使他越来越好。今晚《凤弈》即将会员收官,期待徐正溪日后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