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双宋离婚宋仲基爸爸崩溃 对宋慧乔这个儿媳妇十分的满意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3 08:18: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因电视剧《太阳的后裔》而结缘的演员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在2017年10月结婚,成为娱乐圈中让人羡慕的明星夫妻,而两人却突然在上周毫无预兆的宣布离婚的消息,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十分的惊讶,而有关于两人离婚的原因也众说纷纭,让人十分的困扰,有消息报道称宋慧乔和宋仲基两人婚礼之后让宋仲基的爸爸备受打击,精神崩溃,而且与所有人失去了联系,让人十分的担心。

 

  之前,有消息报道称原本宋慧乔和宋仲基结婚宋仲基的爸爸并不是很满意,称儿子和宋慧乔是姐弟恋,不喜欢儿子谈姐弟恋,不过这个传闻被宋仲基的爸爸方面进行了否认。上周宋仲基和宋慧乔离婚的消息曝光之后有消息称宋仲基的爸爸也因此备受打击,精神几近崩溃。

  宋仲基爸爸的朋友表示宋父最一开始对宋仲基和宋慧乔离婚的事情并不知情,也是在看到新闻之后才得知的,知道两人离婚十分的受打击最近都闭关在家呈现失联状态,打电话也没人接,朋友们都很担心。

  宋仲基的爸爸对宋慧乔这个儿媳妇十分的满意,之前还曾为宋慧乔宣传新剧,称自己的大明星儿媳妇主演了新剧,是一部很温暖很值得观看的剧集,还希望朋友们可以支持自己的儿媳妇,十分喜欢宋慧乔,但是却不料在上周得知了两人离婚的消息。

  另外,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目前已经提交了离婚调解,将会通过法律程序进行离婚,律师表示最快两人将会在8月恢复单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