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韩小浩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3 10:23: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韩小浩(HanXiaoHao),2000年12月17日出生于贵州省铜仁地区,韩小浩、创作人、制作人、演员、MV及电影导演、编剧及监制。 韩小浩是网络红人《小欢教程网》的导演,韩小浩原创歌曲《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歌曲由韩小浩作曲、作词,演唱的一首歌。于2019年03月28日

  韩小浩个人资料

  中文名:韩小浩

  别名:韩小浩,小浩

  国籍:中国

  民族:土家族

  星座:射手座

  身高165cm

  体重120kg

  出生地贵州省铜仁地区

  出生日期:2000年12月17日

  职业:网络学者

  演艺经历

  自从2014年开始韩小浩那时候还在读初中从那时开始韩小浩就爱上了网络就自己学自己在网络上搞一直发展自己在网络上赚钱结果到2017年现在韩小浩都很低调不喜欢把自己的一些事情跟别人说就喜欢自己一个人韩小浩现在是靠的是自己没有依靠任何人所以每个人都应该努力只要你努力了就一定会成功的。

  个人生活

  韩小浩从小都生活在农村家庭家庭也不是富裕的那是韩小浩还小因为父母都要带孩子因为孩子还要读书还要照顾但是父母也不是有文化的人所以没有办法只有打工因为要照顾孩子所以韩小浩就被他的父母带出去这样也有个照应。

  韩小浩于2013年开始玩网络到现在2019年还在玩网络

  2016年开始进入音乐行业开始创作自己的原创歌曲

  韩小浩在2019年3月28日创作了一首歌《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