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年派新时代,付笛声畅谈歌曲创作路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4 13:14:42   来源:互联网   

  近日热播剧《少年派》完美收官,在剧中林妙妙和钱三一等人跳起的广场舞也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由付笛声创作并演唱的歌曲《新时代,跳起来》也得到了大众的关注。

  付笛声自己也没想到,自己的之前创作的歌曲居然能被拿出来引用,而且还受到了大众的欢迎。当初在创作这首歌的时候也邀请了自己的儿子付毫,来和自己一起作曲,就是想要将年轻人的想法融合在歌里,表达出一个积极向上的心态,希望大家在新的时代里能够奋发向上,新时代的年轻人就要跳起来,向大家展示出自己有活力的一面,毕竟年轻人是这个社会的主力。而新时代,新气象,新活力,这才是当代青年应具备的特质。

  付笛声老师也表达出希望每一个新青年能够更加积极向上,用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而自己也将在未来的日子里带来更多好听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付老师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