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手滑?曝金晨点赞邓伦黑粉微博惹争议 两人曾有过一段情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4 13:41: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演员金晨点赞了一条邓伦黑粉发文辱骂邓伦的微博,引发争议。这条微博提及因为李光洁和郝蕾的事情想到了邓伦与金晨,称两对都是在一起的时候女强男弱,但是分手后都不遗余力的黑女方好多年,不放手不放过,为了自己的利益对女方泼脏水。而网友截图称金晨点赞了这条微博,因而引发争议。

 

  根据相关消息报道,邓伦和金晨两人曾有过一段感情,两人在2016年8月恋情曝光,当时两人共同进出同一家酒店,而且拍完戏之后两人还一起十指紧扣的牵手散步,金晨更是搂着邓伦的腰部,十分的甜蜜,两人也因此恋情曝光,不过当时双方都没有承认。这段恋情也没有维持很长的时间,2017年6月邓伦和金晨先后在微博发文暗示已经分手,两人恋情宣告结束。

  虽然两人都没有公开谈及过恋爱的事情,不过两人在一起也是众所周知的秘密,分手之后双方的粉丝也都曾有过争吵和撕逼。之前,金晨曾在七夕节的时候晒出了一张牵手的照片,戴的手链上有个字母”D“,网友们猜测金晨与邓伦已经复合,不过网友求证了邓伦的经纪人,对方表示:“这辈子都不可能”也间接的承认两人之间确实交往过。

  对于点赞事件,金晨方面目前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网友们可能只是手滑而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