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原创音乐人知更登上金曲音乐节 首张专辑包办词曲制作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5 09:48: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2019金曲国际音乐节金曲星声代演唱会日前在台湾举办,去年发行首张专辑《刘庭佐》的知更,出席并演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

知更登上金曲音乐节

  2018年12月28日发行首张个人专辑的“知更”,本名刘庭佐。之所以取名为“知更”,他表示,名字来自知更鸟,是他有一次在开车时,听到电台介绍知更鸟的故事,非常喜欢:知更鸟是传说中,耶稣被钉在十字架时,飞到耶稣耳旁唱歌让他减轻痛苦的鸟儿;而知更鸟也是破晓时分最早开始唱歌的鸟儿,用歌声开启新的一天,知更希望自己的音乐也可以给听到的人有新的开始的感觉,于是取名“知更”。

知更首张专辑包办词曲制作

  在《刘庭佐》这张专辑中,知更一手包办词、曲、编曲、制作、混音,可以说是完全的原创音乐人。而他也在出道短短半年的时间内,就拿下了新加坡FRESHMUSIC AWARDS奖的“年度最佳专辑”,业界知名乐评人“唱片评审团”评价道:“《刘庭佐》因为在音乐想象的充沛,以及建立在技术的扎实基础上,也让这张专辑是这个时代并不多见的个性和艺术感平衡的专辑,更是一张有真正个人音乐语境的独立音乐专辑。”

知更在金曲音乐节演唱会表演

  金曲音乐节当晚,知更带着完整的乐团编制上场,背着电吉他,先是轻弹和弦,演唱了专辑中的歌曲《坠》,随后再演唱摇滚曲风的《黑色瞳孔》,加上《你说》、《风筝/白云》,真假音的转换引起现场观众的欢呼。

  据悉,已经在台湾著名的“女巫店”演出两次的知更,不久将会为大家带来再一次的演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