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彭席彦夺冠后再唱经典 《可是你没想到》获大师认可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5 10:44: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7月3日,《梦想的声音》第三季的大魔王、爱奇艺《唱给世界听》的全球总冠军彭席彦再次推出了全新单曲《可是你没想到》,歌曲一经上线立即得到业内人事的认可,好评不断。

 
 

  95后彭席彦唱功了得  老歌新唱大师频频点赞

  提起《可是你没想到》年轻的听众可能一头雾水,但是当旋律响起来,则会发现可以不由自主地哼唱出来。这首发表于2004年的金曲是著名音乐人李杰老师的作品,拥有着极高的传唱度和生命力。歌曲描述的是一个追求自由快乐的精灵,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经推出,便成为了时代金曲,响彻中国的街头巷尾。

  全新版本的《可是你没想到》由国内95后新生代歌手彭席彦重新演绎。在歌曲一开始彭席彦就用她那极具特色的嗓音,将听众带入到歌曲的情境之中。化身为“音乐精灵”的她,唱出了对生活的真挚情感,赋予了这首经典歌曲的不一样的解读,演绎出她对生活、对音乐的追求。歌曲旋律舒缓深情,配上她那独特的唱腔,稳定的发挥,连原作者李杰都忍不住称赞她是“很少的极具个性音色的女歌手。”

  华语流行音乐大师李杰亲自操刀  国内顶级音乐制作班底保驾护航

  作为李杰最满意的作品之一,他对这首歌曲的改编也是极为的严苛。为了和原曲有所不同,李杰亲自担当制作人,邀请编曲人木木虎通力合作,而在歌曲的编排中,根据彭席彦特殊的嗓音,进行了个性化的设计编排。彭席彦的嗓音和李杰独具特色的编配方式,让这首歌曲充满着向往,也充满着希望。

  为了歌曲更好的呈现,制作人邀请了国内顶级音乐制作班底全力打造,在细节之处赋予歌曲全新的演绎。和声更是邀请了山鹰组合、彝人制造等国内知名音乐团体成员。不管是制作人、乐手、和声,都是行业内一线的人员,成为了改编的品质保障。

  是《梦想的声音》中的大魔王又是《唱给世界听》的全球总冠军

  在新人辈出的年代,作为新生代的歌手,彭席彦能和这样的一线水准的制作团队一起合作,压力可想而知。但她凭借自己的实力和敬业的态度,征服了整个团队,经过五十个日夜的磨合、修改,经典之作又拥有了新的生命!这首新、老两代音乐人合作的作品,通过彭席彦的出色演绎,与李杰突破自我的改编,让这首改编歌曲不完全输原创,更是别有一番风味。同时,又作为《梦想的声音》、《唱给世界听》等热门综艺的冠军,彭席彦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具有辨识度的嗓音,被冠以“大魔王”的称呼。在这首《可是你没想到》中,彭席彦完全体现了“大魔王”风范,用豪迈的演唱,再次征服每一位音乐人和喜欢音乐的粉丝们,难怪歌曲一经上线就斩获好评无数,被歌迷称赞为“最好的改编”、“可以单曲循环的歌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