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兴琦回归家乡助唱虹动绵阳1033十周年 透露新专辑正在筹备中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5 16:40: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29日,kiki郑兴琦受邀参加由绵阳广播电视台主办的虹动绵阳1033十周年潮夏粉丝节,为家乡助唱,这是郑兴琦第二次受绵广之邀前往家乡绵阳参加活动。从初登舞台一路走到《中国梦之声》总冠军,作为绵阳人的她,成名之后依旧不忘初心,用自身的影响力为家乡做出力所能及的支持。活动当日, 郑兴琦演唱了《极光》《难过谁没有过》《光之翼》这三首歌曲,唱出了她在追寻梦想光芒的极限道路上一路前行,不停挑战自己的态度, 当晚的kiki积极地回应着热情的粉丝,表示很开心回到熟悉的家乡。当然,kiki庞大的亲友团也前来为她助阵加油,此次演出,不仅是放歌绵阳市民,也是对自己家乡热爱的呐喊。除了燃爆现场的演唱,活动现场还将呈现绵阳最大规模的非遗文化展演,地道传统的小吃,嗨翻天的现场游戏,千人同吃绵阳米粉挑战世界纪录,一次性满足你的视听和味蕾享受。

  据悉,郑兴琦接下来的工作重心依然放在新专辑的筹备中,新专辑整体风格以电子音乐元素定调,加之她霸气邪魅的唱腔,呈现出一个电力无限“带电女孩”的形象。相比第一张专辑,此次kiki除了音乐创作之外还学习参与到后期的音乐制作中,这是她在除歌手之外的其他领域做出的新尝试和探索,在音乐道路上,她一直在努力走出舒适区,不断学习和沉淀,为下次的奋力一搏积蓄力量。Kiki感谢到,新专辑的问世,也得益于音乐制作人不断的激发灵感和督促,才使得顺利和大家见面。

  从出道到现在,Kiki郑兴琦不论是参加节目还是发行专辑,总是不断的突破和挑战自己,带给我们耳目一新的惊喜,让我们对她的新专辑翘首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