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离婚之后宋爸爸首次发声:一切都是我和仲基不好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6 13:49: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在6月27日宣布离婚,而两人离婚的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表示不敢相信,曾经那么相爱的两人最终在结婚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就宣布离婚,这也让网友们感到还十分的遗憾,据悉宋仲基和宋慧乔离婚的之后,宋仲基的爸爸也十分的难过,有消息甚至报道称宋仲基的爸爸一度因为难过而不出家门,也不与朋友们联系,让人十分的担心。而近日宋仲基爸爸也首次发声,称离婚都是自己和仲基不好。

 

  此前,有消息报道表示在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宣布离婚之后,宋仲基的爸爸深受打击,更是与外界失去了联系,这也让朋友们十分的担心。根据宋仲基爸爸的好友表示在宋仲基宣布离婚的前一天宋仲基的爸爸还和好友们一起喝酒聊天,当时他的心情十分的不错,显然是对宋仲基还有宋慧乔离婚的事情不知情,在宋仲基宣布与宋慧乔离婚之后,宋仲基的父亲就一直闭门不出,与身边的朋友们也失去了联系。

  而在7月5日宋仲基的爸爸终于和好友们联系,发消息给大家称十分的对不起,表示:“突然宣布了(儿子离婚)不好的消息真的很抱歉,全都是我和仲基不好,我们会诚信地替这件事情划上句点,还请大家鞭策和关心,希望大家都过得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

  而至于在儿子宣布离婚之后好友联系不上自己是因为最近做了白内障的手术所以不太方便联系,住院期间要讲电话比较困难。

  另外,有媒体报道,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离婚疑似已经早有预兆,之前宋仲基家中有红白事,而宋慧乔几乎没有参加,当亲戚问到宋慧乔去哪时,宋仲基却是露出尴尬表情,也让亲友满腹疑问,但是只以为两人之间发生了矛盾,没想到两人会离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