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KB48成员峯岸南与男性亲密写真流出 所属社回应:聚餐时见过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8 10:08: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团AKB48成员峯岸南与一名男性亲密互动的照片流出,引发关注,同时也让网友们猜测峯岸南是否正在恋爱中。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与峯岸南进行互动的这名男性是虚拟货币行业的名人KAZMAX(本名吉泽和真),曾有传闻爆料其总资产超过50亿日元,与反社会势力有联系,曾经更是因为恐吓罪而被刑事起诉。而在公开的照片中,峯岸南与这名男性两人十分亲密的进行合影,网友们猜测峯岸南与这名男性是否正在热恋之中。

  面对争议和猜测,峯岸南的事务所方面回应称两人只是在朋友聚餐的时候见过一次,对于南方被起诉的情况不错任何的评价。否认两人正在恋爱。不过网友们对此依旧表示很怀疑。

  根据网友们所说这已经不是峯岸南第一次被传出绯闻了,之前峯岸南曾经在2013年被曝光与白滨亚岚共度一夜的新闻,为了澄清事实的长相,峯岸南主动剃头向粉丝及相关人员谢罪,但是这件事情之后峯岸南被降格成AKB研究生,人气也一直下跌,自此再没有在总选举中进入过选拔组。

  而在今年4月分的时候峯岸南再一次的被拍到与男性亲密互动,据悉当时峯岸南与一起合作舞台剧的男演员细贝圭亲密拥抱,热聊,十分的亲昵,与细贝圭分手之后峯岸南又约两位男性见面一起喝酒等等。在这件事情过去一周左右的时间,又被目击出现在六本木的酒吧与话题人物青汁王子三崎优太互动亲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