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实力唱将陈筱雪最新古风作品《落花覆城》发行,热度高企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8 17:27: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浪漫热情的6月,实力唱将歌手陈筱雪带来了她的最新作品,一首好听的古风歌曲《落花覆城》带给大家,这是继《分叉路口》和《钥匙》之后的又一首让人听了之后会欲罢不能的歌曲,歌曲上线后榜单一路飙升不止。

  “故事写入画中,依稀那日相逢,陌上花开正娉婷,缘分牵绊的绳,回眸惹我心动一怀情愫暗生……”像诗一样的美好的爱情,总是让我心喜不已,这一份情愫惹我心动。等落花覆满城,等花香满幽径,等你来共一程,等我的名字冠上你的姓,等到梦永恒。《落花覆城》描述了爱情的美好和等待的无奈,故事中的景色和情感相呼应,筱雪的精彩演绎也让整个故事丰满了起来,很多路人听了这首歌曲都纷纷的粉上了小姐姐,让小姐姐涨粉无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