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10点莉情歌新作《你在乎的人是谁》上线好评如潮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8 17:3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五月,情感歌手10点莉再次发布了她的新作品,一首好听的苦情歌《你在乎的人是谁》,10点莉用一种举重若轻的演唱方式演绎了这一段伤感的苦情歌,将面对感情失意时的伤感和无奈诠释得淋漓尽致,歌曲上线后受到了无数粉丝的追捧,纷纷留言表示太好听了,已经是循环歌曲+1模式啦。

  我很在乎你给的在乎,在最好的时光里陪你走过一程又一程,可这些宝贵的青春在你眼里都是无所谓的,往事一点一点化作伤心的泪水,心疼却又无力挽回,你在乎的人是谁,我终究还是要心灰意冷的离去,不再回头,以后的以后抱着孤单入睡。

  10点莉的说做每一件事情都喜欢全力以赴的去做好,唱歌更是如此,小姐姐可甜可咸的性格真的是超级吸粉,而《你在乎的人是谁》这首歌曲演绎的也是精彩至极,从开始的低呤浅唱到副歌的喷涌而出的痛楚,最后只能无奈的放手,整个歌曲都弥漫在孤独与伤痛的潮汐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