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石原里美分手 两人因价值观而产生分歧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9 09:36: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石原里美目前已经与社长男友分手,两人分手的原因疑似是价值观的分歧。

 

  根据日媒《女性自身》报道,演员石原里美目前疑似已经与IT企业“SHOWROOM”社长前田裕二分手,消息称前田裕二曾经私下里透露已经与石原里美分手,而且目前前田裕二已经搬离了与石原里美的爱巢,侧面印证了两人的恋情已经走到了尽头。

  石原里美出道以来感情生活一直都是备受关注的,而她出道以来的绯闻也很多,不过最终都被证实是假消息。2018年4月石原里美被曝与IT企业“SHOWROOM”社长前田裕二正在交往,媒体拍到了两人一起约会,并且出入同一栋公寓的画面,2018年8月石原里美更是搬进了前田裕二的公寓一起生活,媒体猜测两人好事将近。

  2019年1月两人又被传出了即将结婚的喜讯,称石原里美已经在为结婚做准备了,称前田裕二已经见过了石原里美的双亲,并且得到了石原里美双亲的认可,就在6月份还有消息称两人会在石原里美今年生日的当天领证结婚,让人感到很惊喜。

  但是近日有知情人士表示石原里美和前田裕二已经分手,两人分手的原因是价值观产生分歧,前田裕二是一个工作狂,而石原里美则是希望能够拥有两人在一起的时间。二人在交流的过程中逐渐意识到巨大的分歧,而前田也搬离与石原里美的爱巢,迁居东京都内另一栋公寓。

  另外,目前前田裕二方面回应称关于前田裕二的私生活没有办法做出回答,而石原里美方面则是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