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央金卓嘎赴日音乐交流之旅圆满结束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0 09:30: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9日,中国内地歌手、影视演员央金卓嘎结束了自6月21日开启的为期两周的赴日音乐交流活动。

  此次,央金卓嘎作为“藏族嘉绒锅庄(达尔嘎)传承人”的身份前往日本,与日本神户Akifumi Lzumoto音乐事务所“Marionette曼陀铃乐团”第一次进行试音、合乐。这是继“2017年尼泊尔站-世界传统民族音乐文化交流之旅”后,又一次以音乐对话的国际交流互动。期间,央金卓嘎试音表演了《嘉绒民歌》、《云端夏尔巴》、《童神》等经典曲目。央金卓嘎坦言,此次交流活动对民族文化的传播非常有意义,同时特别感谢Ms刘鸿雁的支持与陪同。

  日本音乐事务所方面表示,即兴演唱演奏的精彩让人意犹未尽,希望进一步与央金卓嘎女士合作,举办专场音乐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