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藤岛景子确定接任杰尼斯社长 泷泽秀明担任Island社长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0 13:29: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9日,杰尼斯事务所方面发表声明宣布社长喜多川在7月9日因病去世,享年87岁,喜多川社长的去世也让很多人表示惋惜和遗憾,这位开创了日本偶像时代,主导了几代樱花妹对于爱豆的审美和定义,对日本日本演艺圈的影响十分之大,喜多川的去世也让网友们感叹一个时代的结束。

 

  根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喜多川社长去世之后,将会由藤岛景子接任社长的职务,藤岛景子是喜多川社长的侄女,她也是杰尼斯事务所的副社长,目前她将会成为下一任的社长,并且会尽快的继任。

  据悉,藤岛景子是喜多川姐姐的女儿,也是杰尼斯事务所的副社长,今年52岁,她此前就曾参与过事务所很多的事务管理,去年日媒报道杰尼斯事务所接班人的时候,藤岛景子的呼声就已经很高了,不过也有消息称喜多川认为藤岛景子还不具备担任社长的能力,因此杰尼斯方面的下一任接班人也一直都是未定的事情。

  藤岛景子之前曾经一手培养出了KinKi Kids出道,之后也担任过岚团队的管理担当兼公司副经理等,目前藤岛景子已经确定接任杰尼斯的下一任社长。而此前在2018年年末引退的艺人泷泽秀明则是担任杰尼斯Island的社长,主要从事Jr.的挖掘和培养工作,二人将一同为杰尼斯事务所的世代交替贡献力量。

  根据报道表示泷泽秀明从1999年5月被正式任命为杰尼斯Jr.的领队以来,除了演唱会的相关工作,也会提出各种建议,在艺人活动方面早就成为了杰尼斯的左右手,因此很受喜多川社长的喜爱,喜多川在住院期间泷泽秀明也曾到医院看望,未来将会由藤岛景子和泷泽秀明共同管理发展杰尼斯事务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