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内地实力创作歌手彭思文发布最新单曲《思念向我开了一枪》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0 13:46: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内地实力创作歌手彭思文发布了他的最新单曲,一首好听的苦情歌《思念向我开了一枪》,这首歌曲一经推出,就受到网友粉丝们和业内人士的喜欢和好评。每一句歌词及每一个音符和唱腔把控的都非常好,非常有画面感,听着听着就沦陷了,网友们说:“这首歌曲已经是日常的单曲循环曲目啦。”

  “在这个星星不睡的晚上,思念向我开了一枪,我以为自己会有多坚强,不过是只迷路的羔羊,黑夜中是谁想起了过往”从彭思文的低声轻唱中一个悲伤的故事开始了,渐行渐强的心伤,再到副歌喷涌而出的痛楚,整首歌曲都弥漫在悲伤和孤独的潮汐中,曾经的美好都变成了空欢喜,逃不开你编织的那张名为悲伤的网,以为自己很坚强,可看不见你就越发的心殇,不知无常何时会到访,让我喝一碗孟婆的汤。彭思文将爱情的殇诠释的淋漓尽致,爱情中的苦痛展露无遗,放任自己在痛的边缘苦苦挣扎,终究骗不了自己,虽然放下了爱情却没有放下你。

  彭思文是创作型歌手,现已发表了多首自己作词作曲的优秀作品,这首《思念向我开了一枪》依旧是由思文作词作曲并演唱的一首歌,这首歌曲也得到了网友们的认可,从发布到现在依旧是好评不断,思文表示:“以后会继续打造好听的歌曲,不会辜负网友们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