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起乐队吧》盛夏来袭 聚力打造年轻范新乐队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0 16:31: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起乐队吧》是由优酷出品、灿星承制的中国首档乐队成长类音乐综艺,出品人由樊路远担任,总策划王俊、田明。节目记录了75位年轻人因为热爱乐队文化,在节目中寻找志同道合的音乐伙伴,通过比赛多次组合、拆分,最终共同组建一支青春、自由、真我、热爱的年轻潮流乐队,一起战一起FUN!节目将于8月在优酷独家播出。

  《一起乐队吧》是一档为最具生命力的年轻乐手提供展示专业素养的音乐综艺。节目青春洋溢,积极向上,打破乐队固有偏见,呈现乐队多元化的发展趋势,为音乐界输送乐队新生力量、打造年轻人乐队新偶像的同时,引领当下青年乐队新风向。

    节目主张聚焦青年潮流文化与生活态度的表达,为有态度的年轻人搭建舞台、提供成长路径,挖掘青年乐队成长中的好故事与正能量,向受众传递当下青少年追求梦想、传承乐队精神的文化面貌,同时依托阿里文娱生态助力中国音乐市场朝着健康、多元的方向持续发展。

    在节目中75位有颜有才有抱负的乐手,经过海选、多次组合、拆分成不同乐队,最后形成一支青春、自由、真我、热爱的年轻潮流乐队。

  参赛选手有颜有才有粉,类型丰富,有创作歌手、宝藏吉他手、爆裂鼓手、节奏贝斯等惊喜选手,选手们展现年轻人最有态度的表达方式,见证成员们的成长与蜕变。塑造“娱乐、视听享受”两条主线,个人魅力配合好音乐。

  节目符合乐队组建和成长的逻辑,帮助有才华的年轻人找到知音,让他们完成组建理想乐队的梦想,音乐呈现多种细分风格,类型丰富,80%“经典重现”+20%“惊艳原创”,兼顾新老观众口味。

    节目赛制采用海选、公演、突围赛、帮唱赛、半决赛、总决赛,争夺最后组成乐队的名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