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30集网剧《青春极速之旅》近日灌南开机,新生代演员实力演绎恋爱喜剧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0 17:21: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30集恋爱喜剧《青春极速之旅》于2019年7月9日在连云港灌南开机。

  该影片讲述了性格单纯,却无奈长着一张坏人脸的大学生秦天(陈升卫 饰),被心仪的学姐林雪儿(陈君心 饰)狠狠拒绝后,竟意外地被身穿女仆装的少女夏羽(石雨婷 饰)夺走初吻。古灵精怪又天马行空的少女和心地善良却对恋爱一窍不通的少年,由此围绕着校园生活展开的精彩恋爱之旅。

  据悉,影片由广东弘数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出品。河南影木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苏帧格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州星品传媒有限公司和重庆渝漫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出品人陈升虎、刘鹏宇、陈春颖,导演陈升卫。

  由新生代青年演员陈升卫、石雨婷、陈君心、杨世杰、陈春雷等共同主演。影片预计2019年底上映。一起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