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艾发长文感恩母亲,父亲曾是前线军人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0 18:18: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第三期《新生日记》节目上线后,不少网友被李艾最后那段向母亲深情告白的话感动,而刚刚李艾在微博发布一段长文以及两张照片,一张是父母抱着幼时的自己的黑白旧照,一张是与丈夫张徐宁抱着儿子的合照,并配文:“我爱的人啊,生命是一张白纸,因为你们才有的颜色。”

  长微博里又是一番感人至深的真心话,她在文中提到母亲生育自己时父亲因在前线作战还生死未卜,后来母亲独自抚养自己长大,默默承担起生活的所有重量,她说母亲从来不把这些挂在嘴边,而是永远乐观面对也永远假装轻松,所有的苦与难最后只剩下轻轻一句“不记得”,而给予女儿的爱是完全轻松、自在、没有负担的。如今当了母亲的李艾说自己终于理解了妈妈的心情,也希望自己能够和妈妈爱她那样爱自己的儿子。

  李艾此条微博一发,迅速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被深深感动并产生强烈共鸣,表示“看哭”、“女子本弱为母则刚”、“养儿方知父母心”、“今后会多陪陪父母”等等,有网友评论:在身边的人接连失去至亲,我不能感同身受,但我无时无刻不在害怕这一天的到来。无论是还没有成为父母还是已经为人父母的网友,都对李艾在节目中说的话以及这一条长微博有不少感触,希望全天下的父母都能够健康、平安、快乐一辈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