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俊林执导生活题材电影《遇见美美拉之恋》在重庆杀青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1 11:06: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记者王丽)报道:2019年6月14日,电影《遇见美美拉之恋》在重庆正式杀青。该影片是由重庆美美拉之恋婚恋交友平台有限公司出品,由导演罗俊林执导、担任制片人、编剧。

  该剧由罗俊林、向小红、郭湘、陈明湖、周敏、阮海霞、熊丽君、李秋林、范富平等共同主演。

  据了解,电影《遇见美美拉之恋 》以励志生活婚姻创业为主题不断的奋斗努力向往成功的一部生活片,讲述了75年的母亲因离异的家庭,一个人艰辛万苦奋斗,支撑家里一切,抚养着女儿两人相依为命。

  影片中00后的女儿天生聪明漂亮,因母亲工作繁忙与女儿产生了隔阂。所以性格上有些任性,甚至有时会忽略母亲的关爱。

  随着时间的变化,女儿似乎变得更加的董事,明白了母亲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她,感受到了她的艰辛万苦是多么的不易,所以就决定,一边上学一边在外做兼职发传单,想要为妈妈减轻负担。

  据悉,《遇见美美拉之恋 》中的母亲是一位性格开朗,做事积极向上,非常有爱心乐于助人的母亲,用感恩的心面对他人,经过时间的差异多年的打拼,她心中逐渐也有了自己的想法,想要自己创业,没过多久就成立了美美拉之婚恋交友平台公司。

  帮助身边更多的兄弟姐妹,单身男女,找到属于自己的真爱,为他们她们牵线搭桥,有情人终成眷属。

  该影片预计在2019年12月份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