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笑傲江湖4》萌熊来袭 喜剧越乐越年轻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1 14:28: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欢乐传媒出品的喜剧综艺节目《笑傲江湖4》初赛接近尾声,精彩持续升级,精品节目频出。自开播以来,《笑傲江湖4》持续掀起快乐风暴,不断给观众传递新的惊喜。

  《熊出没》惊喜现身 不断探索喜剧新形式

  国民大热动漫IP《熊出没》强势来袭,二人萌态十足,在台上引起了全新的化学反应。两只熊带来了一段相声,不仅表演憨态可掬、活灵活现,而且将“环保”作为了相声的主题。“城市的空气都被汽车尾气污染了,所以俺用蜂蜜把排气口都糊上了”这样的台词从熊大熊二的口中说出,更让人觉得幽默。

  作为《笑傲江湖》的出品方,欢乐传媒强调用喜剧传达年轻理念。上期节目不仅紧跟热点话题与流行故事,更是把家喻户晓的动漫人物搬上舞台,形成了奇妙的化学反应,让人频频感到惊喜。

  面对本季《笑傲江湖》,欢乐传媒更是大力开拓了喜剧的舞台表现形式,比如会说脱口秀的机器人,说相声的熊大熊二,充满喜剧元素的器乐表演,舞蹈喜剧等等。

  看到这样年轻化、创意化的改变,网友纷纷评论“喜剧太新潮有趣了”、“这一季最让我惊喜的是很多新鲜元素的融入”,喜剧不仅更有意思,还更有意义。

  节目赛程过半 优质节目层出不穷

  节目赛程过半,越来越多优秀的喜剧人和优质的节目涌现。

  曾做过喜剧编剧和导演的林涛,此次参加《笑傲江湖》,就是为了追求自己心中的喜剧梦。面对郭德纲,林涛坦言出自己想要拜他为师的想法,郭德纲也当场承诺,只要他进决赛就收他为徒,这让林涛受到了巨大的鼓舞;来自大逗相声的钱琦原本是一名护士,但她为了坚持自己的相声梦,放弃了原来的职业,成为相声表演中为数不多的女演员;喜剧老炮儿陈峰宁带来了一段夹杂南京话的单口相声,不仅将现场观众逗得哈哈大笑,更是让三位评委老师也频频发笑。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优秀的作品:张瑞雪和大宝姐弟俩的“夸夸小品”逗得台上台下齐发笑,网红毛毛姐惊喜来到现场演绎神曲,上海开心麻花献上搞笑小品,脱口秀演员爆笑描述亲身经历,哥伦比亚大学相声社留学生的精彩相声……不得不感叹,这期真是精彩十足。

  这些喜剧创作者,把对喜剧的热爱作为奋斗的动力,创作出了真正打动人的好作品,让人不由得心生敬佩。

  热播数据喜人 欢乐传媒打造良心综艺

  《笑傲江湖4》越来越精彩,作为出品方之一的欢乐传媒是最大的功臣。他们一直坚持创新相声理念,发掘草根新人,给各行各业追梦的喜剧人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节目的成功与火爆,与欢乐传媒的用心打造和匠心精神息息相关。

  品质有保障,收视和口碑更是喜人。《笑傲江湖4》第六期一上线,就️拿下了35城收视破️1的好成绩。不仅如此,笑傲江湖的话题在各平台讨论度高居不下,微博话题阅读量高达15.7亿,抖音荣升9大热搜,播放量合计4.4亿。讨论热潮的背后,不仅是观众的认可,更是节目与出品方用心的体现。

  喜剧一定要扎根生活,欢乐传媒在《笑傲江湖》中坚持“素人”和“生活”这两个根本的元素,在节目制作和表现形式上都进行了更多尝试。随着短视频的兴起和受众对网络达人的熟悉,发掘了一大批的拥有天赋草根喜剧人,他们来源于生活的创作灵感和日常积累经验,不仅为他们提供了展示机会,也为观众提供更多选择,让综艺IP汲取了新的力量。

  《笑傲江湖》第四季已过半程,让我们期待节目欢乐的延续,更期待欢乐传媒能带给我们充满惊喜、由走心的喜剧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