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至奂因涉嫌性侵被调查 《朝鲜生存记》确定替换男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1 16:35: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姜至奂因为涉嫌性侵而被警方进行调查,而目前姜至奂正在出演TV朝鲜的电视剧《朝鲜生存记》这也给剧组方面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剧组方面表示由于姜至奂是该剧的主角,戏份较多,没办法完成剪辑因此该剧将面临着巨大的困难,无限期停播或者中断制作都是有可能的。

 

  昨晚姜至奂方面再次因涉嫌性侵而被警方调查,目前警方也在考虑是否对姜至奂进行逮捕申请。根据警方的消息,姜至奂在9日与经纪公司的职员一起喝酒,并且在职员入睡的时候实施了性侵和猥亵,而姜至奂则是表示自己喝了很多酒,其余的都不记得了,警方称在接到报警去姜至奂家中的时候,姜至奂本人是清醒的。

  由于姜至奂目前还在接受调查之中,因此他主演的《朝鲜生存记》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该剧将会在本周停播,也不会进行重播。原本剧组方面表示该剧有中断制作的可能,不过稍晚一点剧组方面也发声明称姜至奂确定从该剧中下车,而且为了替换主演,剧组方面也正在物色其他的演员,会尽量让该剧重新正常播出。

  另外,电视剧《朝鲜生存记》讲述原本是射箭国家队选手的快递员郑禄,和朝鲜时代的林正,两个男人相遇后的真挚友谊和成长故事。由姜至奂、景收真等主演,该剧共计20集,目前已经完成12集,不过目前主演姜至奂下车,具体的播出时间还没有确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