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钢琴演奏家吴南再次受邀参加绵阳新年音乐会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1 16:43: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12月15日吴南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参加绵阳大剧院举办的新年音乐会,吴南老师除了古典钢琴独奏以外还通过对古典音乐匈牙利狂想曲与猫和老鼠动画的结合,给孩子们和家长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听觉盛宴,深受观众们的喜爱。在中场休息时间,吴南老师还对现场进行临时表演的三位小朋友给予鼓励还给予了适当的点评,让小朋友能更加积极向上热爱音乐。

  首先吴南老师通过超高难度的古典音乐匈牙利狂想曲第二首与猫和老鼠动画的结合,给孩子们和家长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听觉盛宴,在演奏中孩子们边看动画边听着吴南老师精彩的演奏,把猫和老鼠在钢琴上的打闹表现得活灵活现,同时也让很多家长们找回了童年的感受,深受观众们的喜爱。随后独奏了肖邦辉煌的大圆舞曲,精湛的琴技让观众们感受到古典华尔兹的魅力。在中场休息环节,吴南老师还对现场进行临时表演的三位小朋友给予鼓励还给予了适当的点评,让小朋友能更加积极向上热爱音乐。 在最后吴南老师还与陈中贝和蒋依辰老师给孩子们献上了一首六手联合演奏的拉德斯基进行曲,三双手指的飞舞以及精彩的换位,让观众们感受到钢琴给大家带来的听觉盛宴。

  特别介绍,吴南,青年钢琴演奏家,四川钢琴家协会会员,自幼跟随教授但昭义,许兵,米诺川学习钢琴,在第四届星海杯大赛中获得重庆赛区二等奖并与江凡一起受邀重庆大都会开业典礼。2002年跟随杨成刚教授王麦副教授学习2006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钢琴表演专业,最为闻名的有李斯特-钟,匈牙利狂想曲2等超高难度曲目受到国内外专业大师的高度评价称赞其精湛的技术令人佩服,并在国内举办音乐会。多次受邀各大国内外比赛评委。培养出无数优秀学生获得德国欧米勒钢琴大赛专业组冠军,亚洲卡瓦依钢琴大赛专业第二名及多次获市内融创杯大赛一等奖,金葵花钢琴大赛一等奖,双优杯钢琴大赛一等奖等无数国内外及市内奖项。在招生考试中更是以全国第二名的成绩考入四川音乐学院钢琴表演附中,本科,每次比赛都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