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至奂因涉嫌性侵接受调查 法院今日将决定是否拘捕姜至奂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2 11:28: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姜至奂因为涉嫌性侵而被警方调查,目前姜至奂在接受了长时间的调查之后于今日上午10点左右从京畿盆唐警察署拘留所出来,法院将会在今晚决定是否对姜至奂签发拘捕令。

 

  此前,媒体方面报道,演员姜至奂因为涉嫌性侵而被警方带走调查,消息表示姜至奂在7月9日涉嫌对两名女性实施性侵。据悉当天姜至奂和同公司的职员一起聚餐,聚餐结束之后姜至奂又邀请两位女性到自己家中喝酒,在两位女性熟睡的时候,姜至奂乘机对其中一名实施性侵,对另一人实施猥亵,而稍后警察也赶来将姜至奂带走。

  不过姜至奂本人并没有承认性侵,表示自己当天喝了很多的酒,已经不记得发生了什么事情了,醒来之后就已经在两名女性的房间之中。但是警方表示带走姜至奂的时候,他本人是清醒的。

  今日,姜至奂再一次的接受了警方的调查,上午10点左右姜至奂从京畿盆唐警察署拘留所出来,带着黑色帽子和黑色口罩遮住脸的姜至奂没有回答记者的提问,直接坐上了等候的警车,前往水原地方法院城南支院,等待结果。

  另外,由于姜至奂涉嫌性侵被调查,他主演的电视剧《朝鲜生存记》也遇到了巨大的困难,目前电视剧方面表示将会退换掉姜至奂的主演,正在积极的寻找其他合适的演员,会尽最大努力让该剧正常播出,该剧也确定会在本周停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