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卢洋洋甜美写真心空发布 《追球》勇敢追爱角色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2 13:15: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青年演员卢洋洋的一组写真发布,清新温柔的小香风套装惹人注目,散发甜美可爱气息,为炎炎夏日增添一抹清凉。

  一同发布的还有卢洋洋参演电视剧《追球》的花絮照,照片中的她温婉可人,明澈双目尽显俏皮灵动。但其实,卢洋洋饰演的白薇在本周播出的剧情中持续“黑化”,为了追求所爱之人拼尽全力。如此强烈的角色与本人温婉形象的巨大反差让观众直呼“她怎么会这个亚子”!在此前的采访中,卢洋洋表示会欣然接受有争议的角色带来的负面评价,会把这些当成大家对自己演技的认可。由此看来,卢洋洋对白薇这个角色的诠释的确是被观众承认的。

  据了解,卢洋洋参与演出的另一部电视连续剧《陪你到世界之巅》已于本周完美收官,她在剧中饰演男主季向空(王一博饰)的初恋女友傅弥雅。卢洋洋凭借细腻的演技在这两部电视剧中均收获大众的好评,期待她今后更精彩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