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钟祺加盟《仲夏满天心》,出演白富美海归设计师成实力情敌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2 17:11:42   来源:互联网   

  开机当天便登上热搜的恋爱轻喜剧《仲夏满天心》可谓是未播先火,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这部由腾讯影视、聚禾影画联合出品,擅长青春爱情题材的张力川导演执导,杨超越、许魏洲、施诗、钟祺主演的剧讲述的是一个五音不全却梦想成为作曲家的女孩洛天然(杨超越饰),机缘巧合之下与偶像巨星靳泽一(许魏洲饰)相识,两人先婚后爱的搞笑浪漫爱情故事。

  除了话题锦鲤杨超越和许魏洲,这部可谓是“神仙拼盘”集齐了爆款剧《双世宠妃》中曲盼儿的饰演者钟祺,《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里墨兰饰演者施诗,《延禧攻略》里明玉饰演者姜梓新,真可称之为一众实力派小花的聚集地。

  90后女演员钟祺是加拿大UBC毕业的高材生,身材高挑,气质出众。此次在剧中饰演的是极具才华的服装设计师孟家大小姐孟梦,是一枚妥妥的白富美。作为男主靳泽一父亲钦点的儿媳,孟梦有颜有才还有钱,这与女主洛天然形成了鲜明对比,所以当她出现的时候是否会成为天然强有力的情敌,这让大家拭目以待。

  钟祺曾经获得凤凰卫视北美的选美冠军,颜值口才皆毋庸置疑。虽然她出道时间不长,但参演过的作品却着实不少,真正是一枚热爱工作的劳模小姑娘。她在《双世宠妃》1和2饰演的大王妃霸道刁蛮,却情深义重,为爱痴狂,让观众从恨到怜再到爱。在今年初播出的《新倚天屠龙记》中,钟祺饰演张无忌的初恋情人被称为最美朱九真,她将雪岭双姝善良美丽的外表与内心冷漠狠毒之间的矛盾表现得淋漓尽致。还有她在都市爱情剧《走进你的记忆》中饰演美艳独立的女明星夏天,外表高冷内心却柔软善良,重情重义。

  在钟祺的每一部作品中都能感受到她对于角色的钻研和理解,她的形象和表演辨识度都很高,每次都能让观众记住,这是一名好的演员一定要具备的特征。而她对于工作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也正是观众需要看到的。希望行业中这样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优秀的演员越来越多,也让我们期待《仲夏满天心》这部戏在腾讯视频早日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