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智锡确定替换姜至奂担任《朝鲜生存记》男主角 马上投入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5 11:27: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姜至奂此前因为涉嫌性侵而被警方调查,目前已经被拘留,而由他主演的《朝鲜生存记》也不得不面临着提前终映或者替换男主角的危机,这也让观众们指责姜至奂不负责任。

 

  7月9日,姜至奂方面因为涉嫌性侵而被警方调查,虽然姜至奂否认自己性侵,不过受害女性坚称遭到了姜至奂的性侵,目前警方已经展开了进一步的调查,姜至奂本人也接受了两次调查,警方正在考虑是否对姜至奂申请拘捕令。

  由于姜至奂涉嫌性侵接受调查,这也给姜至奂正在主演的电视剧《朝鲜生存记》带来了极大的困扰和危机,姜至奂是该剧的男主角,戏份很多而且不能进行剪辑等,所以该剧之前面临着无限期停播或者提前终映的可能,不过最终剧组方面商议决定替换姜至奂的男主角,并且邀请了演员徐智锡出演该角色。

  对于徐智锡替代姜至奂出演该剧的新闻,剧组方面也给出回应称目前确实向演员徐智锡发出了邀请,不过目前徐智锡方面还没有确定出演,没有最终的定论。观众们则是表示希望徐智锡可以出演该剧。

  徐智锡也是韩国著名演员,之前曾出演过《妇产科的女医生们》,获得了好评,徐智锡在2006年的时候凭借电视剧《19岁的纯情》出道,2011年主演了情景喜剧《high kick 3》,饰演一个体育老师,这个角色也让徐智锡获得了巨大的关注,这几年徐智锡出现的频率变少,不过出演的角色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果这次徐智锡确定出演《朝鲜生存记》这将是徐智锡继电视剧《没有名字的女人》之后再次回归荧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