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AHA星夫妇得女 网友喊话好基友金钟国“什么时候结婚啊”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5 15:09: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报道称,HAHA河东勋的妻子星在韩国首尔医院产下第三胎,是一个女儿,且母女平安,HAHA一直陪在星的身边。

  据了解,2012年3月HAHA与星以结婚为前提开始交往,同年11月30日举行婚礼。2013年7月9日,大儿子河梦儿出生,时隔五年后,2017年3月22日,二儿子Soul出生,2018年12月底HAHA宣布妻子星怀了第三胎,如今顺利产女。

 

  看到这样的喜讯,网友们纷纷留言祝福HAHA。“恭喜哈肉肉!!两个儿子一个女儿,人生赢家!!”“恭喜,儿子女儿都有了,凑个好字,厉害。”“恭喜哈噜噜和星欧尼,一家人幸福美满!”

  除了这些祝福的留言,也有网友提到了之前HAHA在节目中说到关于妻子再次怀孕的话题。“我又想起了那期RM‘忍不住’”,“恭喜!!星这次终于能出来工作了吗?”。原来HAHA曾多次表示不舍得让妻子再生宝宝,也曾答应过妻子生完2个宝宝之后妻子就可以投身事业中,然而去年年底公布妻子再次怀孕。随后HAHA在《Running Man》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对于妻子很抱歉。”不过之后说出的原因让发布会现场所有人都傻眼了,HAHA直接坦白称:“可是,我真的忍不住。”这个梗从那时候开始一直被观众们铭记在心。

  除此之外,很多网友在祝福HAHA的同时,也不忘记他的好基友金钟国,纷纷留言喊话钟国“哈肉肉都有三个孩子了!我们钟国怎么缘分还没有来?”“钟国啊,你弟都三胎了,你啥时候结婚?”“同样的起点,怎么相距这么大的差距了呢?钟国丫,人家都三胎了,你可长点心吧”不知道金钟国看到网上因HAHA喜得第三胎女儿、已经儿女双全而被喊话会是什么样的心情呢?尤其还是大批国外网友的喊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