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enry刘宪华将为《新晋史官具海玲》演唱OST 17日公开音源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5 15:2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Henry刘宪华目前确定将会为电视剧《新晋史官具海玲》演唱第一首主题曲《Fall in Luv》,加盟该剧的OST阵营,这也是Henry刘宪华时隔好久再次为韩剧演唱主题曲。

 

  据悉,这首主题曲《Fall in Luv》是专门为了剧中男主角王世子李林所创作的爱情歌曲,是专属于王世子的OST,脸蛋天才车银优和音乐天才Henry的合作也让粉丝的期待感越来越高,不知道这首歌曲中Henry刘宪华又将会给观众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电视剧《新晋史官具海玲》是一部古装历史浪漫爱情剧,由演员申世景、车银优朴基雄、李知勋等主演,该剧讲述的是在动乱的19世纪初,被差别对待的女人们成为了主人公,打破男女有别的观点寻求变化的故事,也是桃源大君李林与手足无措的新人女士官具海玲的浪漫故事,申世景饰演女主角具海玲而车银优饰演男主角桃源大君李林。

  该剧作为近期播出的唯一一部浪漫的古装爱情剧,引发网友们强烈的关注,加上申世景和车银优两人的完美搭档,让这部剧还没播出就已经备受关注了。申世景与车银优两位高颜值演员的搭档,让该剧洋溢着青春之风,同时两人会在剧中有着怎样的化学反应也让人很好奇。

  目前,《新晋史官具海玲》确定将会在7月17日晚间正式播出,同时由Henry刘宪华演唱的这首主题曲也同时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