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至奂性暴力以性骚扰的受害者遭受了二次伤害 通过SNS报警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5 16:17: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姜至奂此前因为涉嫌性侵所属社的女性职员而被警方带走调查,目前姜至奂方面已经被拘留,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有消息报道称姜至奂方面涉嫌性暴力和性骚扰的女性方面遭受了二次伤害。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此前姜至奂涉嫌性侵的两名女性并没有直接拨打电话报警,而是通过SNS向朋友求助报警,而这件事情曝光之后很多人质疑两人为什么不打电话直接报警,而是选择通过朋友报警呢,这也让两名女性受到了二次伤害。

  此前,报警的女性称自己到姜至奂家中喝酒,但是却发现被关在房间里,这也让她感到很害怕,于是发消息给给朋友求朋友帮忙报警,姜至奂性侵的消息公开之后,有网友也质疑两名女性说谎,质疑她们为何不自己直接报警。

  目前法律代理人表示:“当时两人在姜至奂的家中手机是没有信号的”受害人曾经试图打电话报警,但是没有成功接通,报道方面也表示受害女性的手机上留有包括打给姜至奂所属公司相关人士在内的13次试图与熟人通话的记录。法律代理人表示在无法拨通电话之后,受害者通过开放型的WiFi向熟人发送了SNS短信,因此熟人代替受害者报警。

  目前,姜至奂因为涉嫌性侵已经从主演的电视剧《朝鲜生存记》中下车,而剧组方面也表示将会找其他的演员替代姜至奂,继续拍摄该剧,目前正在协调之中。观众们也因此指责姜至奂不负责任,在主演电视剧的过程中做出这样的事情是很让人难以接受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