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J Frog新生代电子音乐制作人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5 16:43: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如果你喜欢电子音乐的话,那你一定要关注他,一位来自中国上海的电子音乐制作人,先来介绍下吧 -- DJ Frog

  DJ Frog,来自中国上海,是一位电子音乐制作人兼DJ,因为从小喜欢电子音乐,在高中时期去美国留学,学习电子音乐制作,混音以及DJ技巧等,DJ Frog 是 “Croak Records” 主要音乐制作人之一,曾经帮助过很多格莱美提名歌手编曲,作曲和混音。

  DJ Frog 在美国学习了长达8年的音乐制作,他的主要制作风格是Electric House,Dance pop,Future House,Big Room House 和 Hardstyle。

  虽然DJ Frog只有25岁,但是他歌曲被不少人Remix过,包括百大DJ和Tomorrow Land的艺人都Remix过他的原创歌曲。

  另外,DJ Frog 平时也会在很多大型酒吧演出,这些是他的演出照片:

  “其实我并没有想很多,我只想让大家能听到我的音乐,好好地欣赏我的音乐,我很开心我是一个中国电子音乐制作人,我也开心能用DJ的方式给更多的人带来快乐” ,我们希望有一天DJ Frog能做出属于我们中国人的电子音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