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正贤回归!确定出演朴智恩编剧全新作品《爱的迫降》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5 17:10: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正贤目前确定出演朴智恩编剧的全新作品《爱的迫降》正式回归荧幕,这也是金正贤在因为身体健康情况暂停演艺事业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引发关注。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好久没有出现在荧幕上的演员金正贤目前确定回归荧幕,他将会出演《蓝色大海的传说》以及《来自星星的你》的编剧朴智恩作家的全新作品《爱的迫降》与玄彬和孙艺珍等人合作,这也是金正贤继电视剧《时间》之后时隔一年多回归荧幕,引发关注。

  据悉,金正贤将会在剧中饰演具俊熙的角色,这是一个韩国社交圈如彗星般升起的年轻企业家,性格温和、聪明、能言善道,是一个超级富豪终结者。某一天,他突然销声匿迹并和剧中各种人物产生牵连,推动了剧情的发展,是一个十分重要的角色。该剧也是金正贤继《时间》之后再次回归的作品,此前在拍摄《时间》的时候,由于角色的关系,金正贤身体健康出现了问题,因此提前从剧中下车,下车之后就一直在休息之中。

  今年上半年,金正贤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发文表示自己将目前状况很好,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也希望粉丝们再多等等自己,宣布即将复出的消息,不过所属社方面称金正贤目前谈复出的事情还太早,让粉丝们感到很遗憾。

  如今金正贤确定出演新剧回归荧幕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在该剧中金正贤将会与演员玄彬和孙艺珍两人合作。

  另外,电视剧《爱的迫降》讲述某一天财阀继承女尹世丽突然因为飓风发生了降落伞事故并迫降在北韩,之后和默默守护她并爱上她的特级军官李政赫发生了绝对隐秘的爱情故事,该剧目前确定将会在今年11月份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