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炎亚纶《请赐我一双翅膀》为戏拼命颈椎受伤 未来想挑战反派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6 11:03: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炎亚纶、鞠婧祎、韩栋主演的悬疑剧《请赐我一双翅膀》正在全网热播中,剧中炎亚纶饰演心思缜密、拳脚了得的侦缉队长龙天羽,炎亚纶此番突破以往高富帅总裁形象,成功摆脱之前偶像剧框架綑绑,往实力派演员迈进。

  整部剧里打戏不少,炎亚纶从一开始担心自己因为没有武打底子会拖垮剧组,到最后打出兴趣跟自信,唯一遗憾就是接近杀青时,不小心在拍打戏时受伤了,除了背部肌肉拉伤,颈椎也出现问题,脖子不能自由转动,只要一离开镜头,就要把护颈带上,那时横店名医看遍,甚至暂停拍摄回来台湾接受短暂检查及治疗,又立即回剧组拍摄。导演为了让他颈椎多休息,把剩余打戏留在最后一天,那场戏得要与另一位身高190公分、身材粗犷的演员贴身肉搏,回顾那场打戏,炎亚纶说:“也只能拼了,为了自己喜欢的作品得要坚持到底”。那场打戏打到甚至被摔在地上后,自己没办法出力站起来,要靠别人拉一把才行。起来后看到导演在监视器那默默地流下眼泪,又看到呈现出来的效果很好,炎亚纶表示觉得一切都很值得。

  目前剧情走向悬疑烧脑,炎亚纶饰演的龙天羽为了救出身陷困境的女主角鞠婧祎,一步一步侦查办案,却又卷入更多事件,剧情紧凑又错综复杂,热度及讨论度不断攀升,加上有许多老戏骨加盟演出,谢君豪、邱心志、寇振海、王艳等,让炎亚纶大呼演的过瘾,在与前辈们对戏时,对方的一个眼神、一个呼吸都是戏,令人震慑,新戏上线仅一周,就在腾讯、优酷与爱奇艺三网播放量超过七亿,观看与讨论热度持续飙升。

  对于之后还想挑战什么样的角色,炎亚纶说真的很想演反派,尤其是那种一开始大家都以为是好人,但最后来个让观众跌破眼镜的大反转,原来是整部戏最坏的一个角色,会蛮有挑战性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