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归还世界给你》定档7月19日 低音炮的徐正溪听到耳朵都醉了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6 13:16: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时尚悬疑都市题材剧《归还世界给你》发布“一人千面”版人物海报和“真相迷离”版预告片,正式宣布定档7月19日。

  《归还世界给你》讲述了一对恋人经历生死后重逢,在阴谋与名利的多重考验下重获幸福的故事。当尔虞我诈的商战权谋遇上抵死缠绵的爱情,当环环相扣的剧情被赋予浪漫唯美的表述,一场相爱相杀的华丽盛宴即将启幕。

  在该剧中徐正溪饰演天才设计师秦也,性格中二有趣,与女主青梅竹马,暖心守护,妥妥的又是观众最爱的男人无疑了。徐正溪饰演霸道深情的角色一向深入人心,《独孤天下》中霸气叉腰太师宇文护爱而不得让很多人意难平,《凤弈》中清新俊逸为爱守护的魏广令人着迷发狂,爱惯了徐正溪气场全开的角色,看不够他剑眉星目的古装剧,这次《归还世界给你》他高颜值现代造型在线营业,目测又将收割一大批少女心。想到很快就能刷起这部新剧,就对接下来的每一天都充满期待。

  在江苏卫视之前放出的片段里,秦也反差萌特别明显!比如为了女主和陆准大打出手,门口上演激烈battle;后边到了餐厅里更是赌气吃一分熟牛排,赌气吃到吐的秦也这种为爱又迷糊犯傻的高甜反差萌谁还没有爱上?!

  徐正溪的演技一向是让人放心的,演绎角色得心应手。他努力追求进步,认真诠释每一个角色,相信这一次他饰演的时尚设计师秦也能再次征服观众,圈粉更多人。

  本次曝光的预告片节奏紧促,充满悬疑色彩,一闪而过的埃菲尔铁塔、卢浮宫,华灯璀璨的城市,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扑朔迷离的真相,神秘感十足。美剧结构加悬疑谍战的叙事方式,独树一帜的呈现风格,放心追这部剧一定没错。

  7月19日,让我们锁定《归还世界给你》,一起见证恩怨纠葛,真爱不灭的爱情故事,共同期待徐正溪带来更多的惊喜与突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