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整蛊霸王》7月17日上映 李尚正、糖妹联手开启“后星爷时代”港式喜剧热潮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6 14:02: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魏大森导演执导,张敏监制,青年演员李尚正、金梓壑、糖妹-Kandy、陈子晞主演,老戏骨石修、王俊棠、巴多、程东等人联袂出演的影片《超级整蛊霸王》,即将于7月17日上映。影片以阿森、阿祥这对兄弟为主角,讲述了以整蛊为业的他们,被富商看中去一条名为“欢乐里”的街道查找失踪的女儿,并由此引发了一系列鬼马爆笑,又温暖感人的故事。

  港片经典重现 程东、石修、王俊棠老戏骨齐聚爆笑整蛊

  影片《超级整蛊霸王》根据同名港片改编。1998年,影片《超级整蛊霸王》上映,该片由张敏执导,王晶监制,葛民辉、朱茵、陈百祥等人领衔出演,鬼马搞笑的喜剧风格让它成为了一代80、90后的回忆。此次《超级整蛊霸王》由原版导演张敏先生担任监制,在风格上也充满了港式喜剧夸张搞笑、想象力天马行空的特色。

  在影片《超级整蛊霸王》中,TVB老戏骨程东、石修、王俊棠等人齐聚,为观众带来一场走心的爆笑之旅。石修在片中饰演了女主角珊珊(糖妹-Kandy 饰)的父亲林成功,表面上是一个地产富商,但其实内心对于女儿也有很多的亏欠。在《整蛊专家》中饰演整蛊之霸的程东,在本片中饰演了一名整蛊高手,并与男主阿森(李尚正 饰)之间有着精彩的对决场景。而一向以狠角见长的演员王俊棠此次则在影片中饰演了一位身份神秘的日本武士。这些老戏骨的加入无疑为影片注入了一层“双保险”,让影片更加值得期待。

  黄金班底再续经典 讲述温情港式喜剧

  近年来,随着我国影视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经典电影以全新的形式与观众们重新见面。其中就包括《超级整蛊霸王》。98版《超级整蛊霸王》的导演张敏先生,担任了此次影片的总监制、总导演,代表作品有《楚留香新传》、《大人物》、《原始武器》、《生死拳速》、《超级整蛊霸王》。

  此次《超级整蛊霸王》也依旧延续了前作中热闹而又温情的故事内核,在嬉笑怒骂的整蛊故事中,夹杂了对于人性美好的歌颂。在片中,无论是富商,还是平安里的每一个居民,都对生活充满了希望,并且在不断地守护着属于自己的一切。相信这份纯真而又炽热的感情,一定能够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感动。

  影片《超级整蛊霸王》由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上海仓城润之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润之星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即将于7月17日上映,与各位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