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李非奚最新单曲《等不到的你》上线,诠释永失所爱的绝望伤痛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6 16:06: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月,歌手李非奚发布了她的最新单曲,一首好听的伤感情歌《等不到的你》,李非奚用她那独特的嗓音把这首《等不到的你》诠释的淋漓尽致,歌曲上线后也收到了网友和粉丝们的留言和好评,很多网友留言说:“非奚的嗓音好听,这首歌曲的旋律也好听,开始就能抓住大家的耳朵……”

  “我还在等一个等不到的你,这种思念让我快要窒息,我还在等一个等不到的你,这种忧伤让我无法抗拒,我还在等一个等不到的你,是你占据了我所有思绪……”歌曲的开始便是剧透,没有华丽的词藻,却让每一句歌词都渗透着悲伤,直接的传达了感情。“雾蒙蒙的灰色的天空,就像你给的沉闷的痛,只能默默把心拴着,收藏有你的每一个梦……”像是昵喃的诉说,却诉说到了每个人的心里,并不是每个人的感情都会一帆风顺,这首歌曲恰好的诠释了这种再也等不到的悲伤和绝望。

  我们最终只能用情深缘浅来诠释不可预知的未来,心中还留存着以后的以后,故事会被改写的念想。如果等不到你,但愿能等来更好的自己。

新闻表情